十二城

打死不更新

【2022中秋柯同企划】组织忠犬养成计划

  上一棒:@必不可能翻车 

  下一棒:@黑羊_效应 

  本来人是这俩但是现在时间都乱了套了……麻了麻了,但是昨天淡圈了今天就来发活动文……算了反正是我自己的崽(理直气壮)新号已开,发完这篇立即滚蛋(点头)

  ———————————————

  在很多人眼中,干邑是个能力不高但是地位很高的人,有的人说他就是搭上了组织tk琴酒才爬到现在的地位,表面不屑他的行径但是实际上羡慕嫉妒恨不得自己上。

  都是见不得光的人,能在黑暗里爬的更高谁不愿意。

  而与他相反,轩尼诗神秘莫测,没人见过他的脸却凭着自己的超高能力当上了情报部负责人,让最厌恶神秘主义的琴酒对他都态度相当好。

  但是除了琴酒谁都不知道这俩其实是一个人。

  甚至这位还是组织的幕后boss,什么乌丸莲耶,不过是个傀儡,而且是个自愿的傀儡,只是为了长生摇尾乞怜的哈巴狗。

  乐安是真正的,永生,保持着青年的面容,真实年龄不知道多大,曾经因为受伤不知道为啥变成了个小鬼跟当时还不是琴酒的小鬼黑泽阵做了邻居。

  “组织忠犬?”

  “啧。”

  “只是我的一条狗而已。”

  ……

  一声枪响。

  银发青年是带着笑容离开的。不同于以往的冷笑,狞笑,皮肉不笑。

  他走的很平静,且心甘情愿。

  ——————

  虽然给本人说今天要写他杀死琴酒的if,但是还是舍不得琴乐be(凝重)但是答应了就没办法了(忍痛动笔)@乐安 你有没有更爱我(期待搓手手)我甚至让你们be了嘤,我可是琴乐粉头啊呜!

评论(14)

热度(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