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城

打死不更新

淡圈声明

  首先占tag致歉,九月十二号下午五点我就会删除黎老师相关的这个tag。万分抱歉。

  之前说是观望,现在又出了点事,干脆就淡圈吧,会回来的。

  之前我说过中秋会发黎老师观影的更新,也咕掉啦!你们就当我是个没有信誉的小人就好(点头)

  实话实说昨天本来想通宵赶ddl的来着,写出来观影的两篇更新,但是半夜出了某件事,心情极其糟糕,甚至在群里爆了粗口(安详)其实我原本还是蛮讲素质的来着(安详)总而言之这事我不管了,暂时单机写别的东西去,柯同三创的坑全部停掉,无论是黎老师还是江莱还是表演科还是我的联动,通通停掉,归期未定,或许等风气变好了我会第一时间带着更新回来~

  我本人纯粹是为爱发电的,着实不想给自己增添不愉快和压力,这个号就弃用啦~不过我们有缘再见?我大概会经常登录这个的(点头)就是你们不知道罢了(笑)

  等我*******或许我就回来了?不过大概率是切小号回来写观影(点头)(笑)

  期待柯同三创圈子的风气氛围越来越好!淡圈不是退圈,我们未来再见吧~


评论(2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