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城

打死不更新

接稿

      这一个约稿条,如果你没有需求的话,能推荐给朋友或者需要的人那就帮大忙了。


       新手接稿,但是写文已经好几年了,质量大概还算可以的(不过也可能是我自大了),绝对不跑单,接受建议,接受三次修稿。不接受空头支票,写文前需预付定金,当然直接付全款给我也可以,后者会附赠1k左右的字数。因为我自己有事拖稿价格都打八折。


  本人的一些小优点:脾气好,不随便发火,不跑单,可以随便找我聊天。约稿提供千字试阅,会像朋友一样关心你,相处愉快的话还会免费送你小剧场之类,老顾客不管约多少字都会送至少一千的字数,同时小剧场也会送。不过小剧场看灵感,会晚于正文交给你。


  本人性格蛮好的,欢迎各位宝贝们来约稿!约稿不成也可以当个朋友!我都这么良心了,确定不来找我约一下吗?


综合了解了一下认识的人的定价,自认为定价还算合适:


1万以下:


原创千字25r,放假期间7~10天出稿,上学需半个月左右,提供一定字数的试阅。


同人千字30r,尽量不OOC,价格比原创高是因为有风险,例如版权之类的。


1万以上:


一万字以内的同上,超过一万字的内容,原创千字40,同人千字50,尽量一周左右出万字稿。


  如果约稿篇幅较长的话,会按照最终价格,会划分五档附赠字数:800(即2w字)附赠一千字,1300(即3w字)附赠2两千字,1800(即4w字)附赠三千字,2300(即5w字)附赠四千字,2800(即6w字)及以上附赠5000字。


接稿范围:


  原创,全职二创,柯南二三创,绝世唐门二创,原耽(仅伪渣和全高)二创,七夜,谭昭,叶绪,乙女、梦女、原女也可接。


  晋江很多动漫同人例如文野咒回柯南综漫等都可以接三创,但是没看过的话我需要补课,也可接OC,这个不是很了解也可接受补课,就当给我安利了,文野可接,同样需要补课。


  不写内娱韩娱日娱等现实CP,因为我不追星都不了解也不接受补课,不写影视剧CP,因为我不追剧


磕CP:


原耽:俞朝、朝俞、究惑、惑究;


全职高手:叶all、all叶、叶韩、韩叶等带叶CP;


柯南:琴赤、官配;


绝世唐门:浩三、浩冬、不是很吃原配。


其他:癌白、白癌。


加急:价格×1.5(一周内必出)


买断:使用权:价格×2;


      署名权:价格×4


商用:价格×5


  不买断使用权默认我可以发表在各种平台,但是会标明单主。


  同时也接陪聊,聊啥都行,不管是现实还是二次元,可以跟你共情,但是安慰话苦手,只会默默陪伴你,写手也可以来找我讨论脑洞梳理思路等,私聊给联系方式!也可以直接在老福特找我,每个人的陪聊单初次价格是20r/h,之后陪聊价格为25r/次


  重点:不管是稿件还是陪聊,都需要付50%的定金!不接受定稿之后说不满意不付尾款!


  单主请带着明确的要求来,而且请正确的估测按照自己的约稿要求差不多要写多少字,避免最终付不起钱,而且付不起钱也请不要批评我定的价格高了我的文笔配不上它,确定约稿我则默认你接受我的水平值得这个价格。


      同时这个行为也是为了让你对自己的支出有个概念,不要都谈好了怎么写之后我告诉你价格才发现要付这么多钱,然后开始为难。


      当然,字数你没有概念也没关系,我们可以探讨,若是能负担的起就尽量把你要求的全写出来,负担不起那就再商量着缩减要求。


      如果谈着谈着不想在我这里约了那也是可以的,只要不损害我的利益即可。


  基本价格就在上面,但是还会依照难度价格浮动,简单的会便宜一点,难的会再贵一点。觉得我的定价不太合适的也可以自带价格和要求,如果我觉得可以接受的话会看情况接一点。


评论(3)

热度(5)